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 Mothers' DAY ^^


5月12日
(星期六)

这天家里庆祝母亲节
母亲节の时候
一直在想要送什么礼物给mummy好呢
(ˇˍˇ) 想了好久
姨丈就给了我意见
“买蛋糕”
所以我和哥哥就一起买了个蛋糕送给
Mummy❤ O(∩_∩)O
















以上是今天的菜肴
大部分是家庭制作の
有的是订の
虽然看起来不多
其实很多
而且我们也吃不完XD


以下的蛋糕都是雪莉家の噢~
很好吃\(^o^)/~



这是姨丈订做的XD
这是巧克力口味の~



这是我和哥哥订のXD
这是vanilla口味的
我比较喜欢这个❤










全部的mummy一起切蛋糕
O(∩_∩)O







我们还送上了亲手制作の母亲节卡
其实都是我在做の
老哥负责签名罢了╮(╯▽╰)╭

由于时间仓促
而且我觉得虽然做得很简单
可是我还是觉得蛮美の(*^__^*)

O(∩_∩)O



祝天下的母亲❤
母亲节快乐^^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