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 MY BiRTHday's DinNER ~\(≧▽≦)/~



5月18日(星期五)
这还是期中考试期间
可是却是我的生日%>_<%
悲哀><

可是我还是有庆祝生日啦~
这次的生日本来打算吃西餐
可是刚刚这一天
我觉得 西餐很腻
比较想吃饭:P

不幸的是
我们一开始想要去天厨
有摆喜酒不能去T_T

后来去三川楼
又是摆喜宴
又不能><

再后来我们来到了乡园
还好没有很多人

要不然我会伤心难过到生气
不要庆祝生日算了!!!!

可是还好我的生日dinner有着落~
╮(╯▽╰)╭唉~
捏了把冷汗!><









baby吃水果❤






可爱的baby
知道我要拍他
他就拿盘遮脸
baby真的很可爱吖~~~~~~❤










我喝的西瓜汁❤
超爱的~\(≧▽≦)/~

接下来附上照片:






















这里的菜肴都很好吃
介绍大家以后要去吃噢~
^^

接下来的就是我的生日蛋糕❤
O(∩_∩)O
当当当当!!!!!!
hello kitty出场了!!!
(神经的我><)

这是姨丈送我的蛋糕❤
谢谢姨丈^_^














baby很激动
要吃蛋糕了( ^_^ )




我切蛋糕啦~~~~~
''Happy bithday to me.....''



这是最中间的hello kitty
是用糖霜做成的

一直到现在
我还放在冰箱里
舍不得丢掉(*^__^*)








今年的生日也过得很开心
其实也有小小的不愉快
但生日
开心 快乐 就对了!❤

谢谢mummy请客~这一餐可不便宜
谢谢姨丈的生日蛋糕~我很喜欢❤

THX ALL OF U GUYS .......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