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比赛+Appointment ^^


5月6日
(星期日)

今天我们班上的一大伙
有 雪莉、思妗、思怡、丝名、
思玲和我哥

也包括我

去参加了一年一度的

古晋潮州公会举办的

书法 & 硬笔书法比赛

我和雪莉还有哥哥是在另外一个
比赛的课室里比赛的

这样也蛮好的

方便我拍照

哈哈........


附上照片:






我的字还不是很漂亮T____T
歪歪斜斜的><




我哥
帮他拍照
他就故意这样给我看

管他
照样拍 照样放:P




这是雪莉<3
她在干嘛呢???

我只知道她拿着电话
我也不知道她在干嘛

(我知道这是句废话==")




我拍的就是那位男生

我拍他是因为要感谢他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因为写硬笔我也会很紧张
就写错很多字

然后拿了一张
心里说:要小心,不可以写错了!!!
可是偏偏到后来又写错
然后我就那边说:又写错了!
他就很主动拿了纸给我
哈哈
很不好意思><

有我这样的参赛者
麻烦到你了!!







我很雪莉<3
like it ^^





这是思妗和思怡
她们在躲我的镜头
怕我拍~
(不好意思,放这样的照片,应该可以吧XD)





后来给我在哪间学校找到镜子~
无论如何都要拍一拍才甘愿:P



两场比赛结束后

雪莉还要继续应战第三场比赛

然后剩余的我们6人
就走路到附近的pullman广场去

我们要去吃东西
还有
在K-11 唱歌

首先
我们先去找地方吃东西
最后决定在KIM BAY吃









这是我和思妗的ALFREDO意大利面
我们不约而同的爱上了同样的味道XD




这是我的饮料:)
点到 有点后悔><
因为很甜 而且比较像在吃冰淇淋




这是思妗的饮料
很好喝
有点酸酸甜甜的
名字很像是
“紫梦娜” 还是“紫色罗曼”
还是“紫梦露”?

不知道
等思妗来帮我纠正^^




这是思怡的
她和我哥点的是一样的
不记得是什么焗饭><

也等思怡来帮我纠正^^



这是big size & small size
的compare
差别大不大?

左边的就是刚才思妗的饮料

右边的是思怡的超大杯的apple juice

差别大吗?




这是丝名的饮料
叫“粉红西施”

名字有西施 比较容易记

也好喝,也是酸酸甜甜的^^



这是丝名点的酸甜饭

好吃:)
只是因为本人的胃不是说很好
就没有吃很多




这应该是很多人爱吃的点心
“虾饺”












这就是哥哥和思玲
这算是他们第一次正式约会吧?
其实我也不是说很清楚

我和思妗一直偷拍他们
哈哈哈哈哈哈~~~~



这就是刚才说的apple juice

我哥和思怡点的一样~
(碰巧的...
别误会)


填饱肚子后
我们就去
K-11唱歌了~

1人18令吉
不会很贵
而且唱的时间也很长

里面的设备很齐全
而且先进
比K-BOX 好很多

只是唯一的缺点就是 比较新的歌曲没有><

唱到很爽~~~
不好意思
我一直霸占着mike ><
而且今天我也蛮high的~
很开心
只是唱到后来 也会觉得累了
所以接下来都是思怡和我哥表演
XD

时间的问题
就必须早点回家
虽然浪费了很多小时
也是没办法的事~

接下来附上自拍:













这天很开心和姐妹们 还有哥哥 和思玲出来~
虽然雪莉不可以和我们同行
但下次 下下次
我们一定还有机会的^^

这天很开心XD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