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DInnER ^^

3月23日
和家人去
大石路海鲜楼

享用美味佳肴


附上照片:











因为那边有一面很大的镜子

我就和舅母说不要浪费

然后我就拿来拍照自恋下了XD







我当天穿的服装^^
















这天拍的照片都很满意^^
都蛮喜欢的~

很简单的更新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