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Leo AnniVEsaRY 2012/2013


3月24日
(星期六)
我们去参加leo anniversary
2012/2013

去那里帮忙
和参加晚宴





我们的合照~孙庆帮忙拍的

孙庆今天一直在抱怨
因为只有他一个男生

还一直讲不想来
不要来
但我们还是把他拉来了!

他就负责拍照

我,思怡,丝名
负责登记

开收据







肚皮舞舞蹈表演




丝名、孙庆

没拍到思怡><
因为她不让我拍啦~哈哈

之后
陪思怡上厕所

我们就趁机拍照啦~












我很喜欢这张^^
我和思怡的合照...


累人的一天终于圆满结束啦~
之后姨丈就来接我们回家了~

我们差不多十点多才从那里离开哦~还蛮迟的~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