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AIko 's house ^_^




2012年8月30日(星期四)

这天我和雪莉到思怡家过夜

我顺便在思怡家更新了一些之前还未更新的帖子

此外呢
思怡还帮我绑了公主头耶~~~ :P
开心~\(≧▽≦)/~啦啦啦

谢谢思怡 ❤



我后面的头发 :)

















我的自拍照 :)
我都很喜欢 ❤



之后
思怡就叫我们出去客厅
看连续剧《姐妹》
还蛮不错看的 :)

我们还吃了些零食和面包
面包是雪莉带的 :)


思怡在喂她的喵喵 :P


思怡的喵喵也在看戏 :P


看完连续剧后
我们就到房里看鬼戏
《聆听》
过了这天刚好是七月半><

我和思怡很怕看鬼戏><
雪莉就很勇敢 :) 她不怕><

我们看完戏后不久就突然没电了><

好害怕>< 因为刚好是鬼节

我根本就睡不着><

思怡睡着了后~

我跟雪莉就聊天聊到电恢复了才睡觉 :P

我们这天也聊了很多的心事 :)



隔天
我们 10点多才起床><

冲了凉
然后吃了思怡妈咪为我们准备的午饭 :)

很好吃(¯﹃¯)

很多我爱吃的菜 :)

谢谢思怡妈咪 ❤


之后我们就上网

聊聊天


差不多4点多左右

我和雪莉就回家了 :)


谢谢aiko ❤

谢谢aiko' s mummy ❤

在思怡家很好玩 :) 很开心 :)



en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