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

❤Leo CAR waSH RASING ^_^




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这天幼狮会和外界的R&C CAR WASH
联合举办洗车筹款活动













孙庆一看到好车就立刻跑去洗了~~~ :P




丝名、孙庆、嘉勇他们 :)



丝名拍我戏车 :P
我很像要向车开枪那样 ~
~哈哈 ~\(≧▽≦)/~





我在抹车 :P


这天有了不一样的经历
本来想不要去的><
可是去了也觉得蛮好玩的 :P

这天很开心 ^_^

也谢谢大家的帮忙 ^_^



en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