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 唱歌 ~\(≧▽≦)/~



2012年9月9日
我、哥哥和舅母
心血来潮
就叫干舅舅带我们去唱k ~\(≧▽≦)/~


我们去四哩半的一间卡拉ok店

本来很开心去唱歌的><

可是却唱到很pek chek><

音响很不好 :(
服务态度不好><

哥哥唱一下就不唱了><

我跟舅母为了不要浪费那几十块~
我们就拼命唱XD

附上照片:



舅母拍我 :P


哥哥 :P



舅母 :P


唱到差不多12点多1点

我们就回家了 :)

本来到2点~不好唱就早回 :P

哈哈 :p



en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