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姨姨新店开张~\(≧▽≦)/~ + k11 卡拉ok ^_^





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
这天是小姨的美容院正式开张 :)

我差不多中午的时候去小姨那边
那时我刚睡醒不久><

我还没吃东西 ><
其实是知道那边有buffet才去的 :P
有好吃 :P





这是我小学的刘老师:)
看不到脸~哈哈 :)

这天开张
会有从西马过来的专业的美容师做示范

刘老师当modal :)


因为晚上会有剪彩的活动
所以我们差不多下午4点多回家洗澡换衣服 :)

我晚上有帮忙一些小工作:)
拿剪刀给贵宾剪彩~
还有帮贵宾戴胸花 :)





晚上的buffet :)
(¯﹃¯)



大姨 :)






这就是当天的贵宾 :)
有邀请到拿督黄锦兴
还有YB陈如飞

(其实下午的时候还有YB周婉诗:) )





我跟舅母的合照 :)









我的自拍~\(≧▽≦)/~


晚上大家一起约去
pullman 看k11唱歌 ~\(≧▽≦)/~



干舅舅帮忙点歌 :)


西马来的一位美容老师
很漂亮 :) 身材又好 :(


哥哥 :)


舅母 :)


表弟 、表妹、小姨他们 :)

唱到两点我们才回家 :)
这次唱到不爽>< 时间不够 :(

再来是因为k11的音响太好了 :P
haha :P
跟上次天差地别:P

两点后
我们去老巴刹吃粥 :P







吃完后
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P

很开心的一天 ~\(≧▽≦)/~

en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