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

❤小学探望日~\(≧▽≦)/~



2012年8月30日

这天阿姨要到小学去颁奖
因为阿姨赞助了小学一些费用
然后我和哥哥就特地向学校请假一天
跟着阿姨
去小学
顺便探望小学的老师 :)

很开心再次回到小学^_^
一转眼离开了小学有4年了
学校的一切都不一样了
学校变得更加的漂亮
老师的办公室也扩建了~

最重要的是
小学的老师大多还在校教书
也和老师们打了招呼 :P
聊聊几句
但其实也蛮尴尬的
不知道要聊些什么
只是微微笑 :)
毕竟好久不见了 :P



这天学校里
举办服装表演比赛 ~\(≧▽≦)/~






哥哥 ~小姨~还有现任的小学校长 :)




阿姨获得纪念品 :)
我其实也有上台去拿纪念品
不过是替人拿的 :P
哈哈~~~







这是小学黄老师的女儿 :)
很可爱 :) 长得也很漂亮 :)


以上还有阿姨和他们的合照 :)
阿姨还有和校长的女儿和儿子合照 :)

校长的女儿长得也很漂亮 :)



我们还在小学吃些点心
还有一些马来菜肴~
因为刚好是马来人过新年的期间 :P
很好吃 ~\(≧▽≦)/~

不久后~
我们就回家了 ~~~


en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