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今日记

今天

在家里看台湾偶像剧

《爱似百汇》

看到了剧中的女主角

吃了很多了的蛋糕


自己呢

也一时的心血来潮

就立刻打电话给妈妈

叫妈妈买蛋糕回来

而且要是secret recipe 的哦


所以买回来啦

就是以下的两块蛋糕哦:



这个呢

是榴莲口味的

很不错哦~



这个呢

就是

巧克力+枣子口味的

也很好吃哦~



好了

说完了甜点哦

就说说我今天看的连续剧啦

爱似百汇

的结局


我超超不满意的啦

结局女主角不是跟炎亚纶在一起

害我看的都没心情了

只是一直一直的forward

forward到结局


完全没心情了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