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only you 让我领悟了






昨日

在家看香港连续剧

《only you 只有您》

一直追看到了结局


结局

很感动

很感人

让我这多年

看连续剧逐渐不流泪的人

眼泪一颗颗

像珍珠般

从我脸上轻轻滑过

流下


结局时的剧情:

其中的男女情侣

走到了结婚

即将步入礼堂的一步

他们的朋友们

兴高采烈的与他们

到海岸边

拍甜蜜宜人的婚纱照

一切看似多么的完美

多么的幸福

多么的甜蜜


可是下一秒

他们却被一名吸毒者

在精神状况不佳的情况下

胡乱驾驶

撞死


一对恩爱的人

就如此的结束了他们的生命

他们的幸福生活还没开始

他们即将拥有的快乐

就匆匆的离他们而去

当时

他们的朋友看到了

当场

全都落下了眼泪

他们的内心都很难受

内心痛彻心扉


这让我领悟了

人生命的脆弱

离开世界那段飞快的时段

那段让人无法认清的瞬间

人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所以人要活在当下

珍惜眼前拥有的

不要等到失去了原本拥有可以去做某件事的机会

才来感到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