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我の心









我的心啊
为什么要那么矛盾

为什么就不能放下
明明知道过去了
明明知道那一切并不值得我去留恋

为什么我就不能果断的
跟它脱离关系呢

为什么我要在乎

为什么我还要去想

这到底为什么

有时

好憎恨自己

憎恨自己的优柔寡断

憎恨自己的心

为什么不能恨到底

不在乎到底


好累

真的好累

不知道自己何时才能解脱
才能真正的放下


如果可以
很希望自己失忆或一头撞死

这样就不必再思考了

自己的人生也可以重新开始

就像个新生儿一样

重新认识身边的一切
重新生活


这样

埋在内心底的他

或许就不复存在了

.......


如果可以

给我个机会

让我失忆

忘记一切

重新开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