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表弟=Raymond的生日





4月1日

我们为表弟庆祝生日

虽然这天不是他生日的正日

不过也是很愉快的度过了这生日

在这天

我们来到了一家

名为

顺强海鲜的一间美食坊

为他庆生


以下就是当时的状况啦







几乎全体家人都出席啦~

哈哈~

就像一场家庭聚会似的


接下来呢

就给大家看看当天

我们所享用的

美味菜肴啦~


第一道

看似普通的蔬菜米粉





第二道

海鲜汤



第三道

小芥兰



第四道

酸甜鱼



第五道

豆腐



第六道

泰式鸡

这道菜辣的半死

我才放进嘴巴一下

就把它丢给哥哥吃了



第七道

这个我忘了是什么菜了

真抱歉啊=.="



第八道

麦片鸡

这道懒惰剥壳

所以只吃了一只虾




第九道
(最后一道)

芋头杂菜

我一口都没吃

不喜欢吃芋头




吃完了菜肴后

我们大家就回家

准备吹蜡烛

切蛋糕

庆生啦


这个蛋糕

就是当天的蛋糕啦

也是在secret recipe买的哦

这个口味与上次的不同

这次是黑巧克力的







就这样

生日

就这么的过了

THE END


简单的快乐

足以弥补



代替

一切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