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感触




今天

跟好友谈及了爱情的种种问题

也得出了许许多多的结论

........

以下便是我所领悟....

所感触的





爱情中没有值不值得
只有爱与不爱


爱情中的我只想为你付出
从来不要求你任何的回报


我只想留在你身边
哪怕只是一秒就已足够


无法遗忘的爱情
将它幻化成永生的爱
回忆
或者人生中辅佐你的动力


即使遇到再好的
我的心也只为你停留


爱情中没有大不大方
只有在不在乎
只有到底爱或不爱


爱情中看不到优点
也看不到缺点
只看得到爱的那份心意
情意


眼神透露了情
透露了心里还存在着你


爱情不是游戏
不要动不动就说
“交往交往”
(说给某人听)


爱情并不只存在着爱而已
爱情也是恨
因为有恨
才存在爱
你越恨他
就越爱他


爱情中。。。心就只为你跳动
再也无法停止心中的
那份悸动


脑海里挥不去你的影子
也因为这个影子
让我时刻无法入睡
只浮现你的画面
就只想着你


爱情中不管做了再错的事
也打从心底原谅你
只希望可以再次爱你


爱情中因为想你
而快乐
因为想你
而落泪


失恋的爱情
会让人蒙蔽双眼
蒙蔽自己的心
蒙蔽自己的空虚
幻化成是爱


爱情也需要努力去争取
但没有争取的勇气


爱情中的真爱
并不如预期的简单
容易

童话故事
偶像剧
连续剧中
的爱情
是多么的梦幻
难以强求
得来不易

爱情中的现实
是多么的残酷
多么看不清


爱情中的误会
是多么难以解开
成为永生的劫
或结


在我心里只想问
在你心里
我是否存在
也占据你心里的某个角落
位置吗
???
?????

????

这个疑问能得到解答吗???
??????


我不知道

不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