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将心归回原点










在这些日子里

我时而呆滞

时而沉默

时而发呆

其实脑子里都还存在着某些影子

都在思考着那个影子存在的含义



这个影子

不管我再这么的去抑制

它都不能被挥散


这个影子

始终无法从我的记忆中消除

一直出现在我脑海里

在我脑海里徘徊着

让我不能忽视它

让我不能正视它

更加让我无法拥有它



很早以前

我就已经明白

这个影子

我必须遗忘

让它在我的生命中再也不要留下痕迹

因为那是痛

是制造我伤心难过

我眼泪

的因子


在我以为它已经消失了

在我以为我已经完完全全的放下了

要开心过我的生活的时候

我才发现

原来我眼中还是不能没有它

眼睛还是会注视

眼神还会在他身上停留



这证明

我对他的感情

依然依然

或者

由始至终

从来没有变过

之前自己一直在逃避自己的心

以为自己真的放下了


现在正视自己的心

自己也轻松了好多

至少我不再欺骗我自己


我真的彻彻底底的承认

我对他

还存在着

某种。。。。

感觉


我的心最终还是归回了

那最初の地方

最初の原点


不管怎么样

我只想将这段感情埋藏

再也不要说出口

就作为我永生的秘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