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babyの生日过了





babyの生日过了啊

还记得

baby生日当天

我中午就去了姨丈家

过去充当保姆

哈哈

......

我保姆の工作蛮轻松の

一去到

阿姨问我要吃饭吗

然后就在那里吃了一顿饭

然后就在房间里陪baby玩

baby睡了

就负责摇他

其实说简单也不简单啦

就是有点害怕

baby会突然醒来咯

果然真の

baby真の醒了

醒来后在摇篮里坐了起来

还对我笑

真の很可爱

我就问他还要睡吗

他摇摇头表示不要

后来我就把他抱出来

放在床上陪他玩

等菜肴一一上桌后

宾客也来了

再来我就和姨丈去拿蛋糕

这两个蛋糕都很好吃哦

都是secret recipeの噢

非常好吃

然后就是

baby 切蛋糕啦

哈哈

......

其实当场真の很好笑

不过我当天没有拍照

真可惜啊

待我向姨丈索取照片后

再放上来与大家分享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