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最近の舆论生活




最近呢

家里最匆忙の事就是

舅舅の喜事

也就是舅舅要结婚啦

时间是明年

但是不知道是几月几日

哈哈

......

抱歉啦

最近啊

讨论の都是他们の婚事

每天都是啊

老实说有点烦

而且我忽然觉得

原来结婚

并不那么简单

而是很很很

非常非常

麻烦



......

除了要决定日子

订酒席

整理宴客名单

就有够你忙の了

不过呢

忙虽忙

烦虽烦

但是到了结婚当天

就会觉得一切就是值得の了

哈哈

......

希望举行婚礼那天

可以快点到来

期待ING

哈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