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心里の不解●难受






今天听到了个

让我不敢相信の东西

可以说

不知道是不是真の

还是假の

我初恋の男生

从别の国家回来了

而且也有一段时间了

说是初恋

也就是说我对他没有留下任何感情了

可是就在我这么认为の时候

我干舅却告诉了我

他曾经跟他联系

问他为什么会回来

我干舅问他

是回来找我吗

他跟我干舅说:又被你猜对了

我听了后

只是哈哈大笑

因为我很难相信

这到底是不是事实

可是我の心却一直被这件事

揪着

很辛苦

甚至有些微微作痛

这到底是为什么

难道

我对他没有放下任何感情吗

就在我以为我对他只是介于朋友の感情时

我却怀疑

我根本没有放下

一点都没有


这到底是什么感觉

为什么我の心会觉得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