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圣诞快乐




祝大家圣诞快乐!

其实这原本是之前要写的

可是没办法

来不及写

大家抱歉啦~



今天(2010年12月25日)

下午

姨丈带我去肯雅兰

其实是带他儿子去买卡通片

我呢

顺便就在那里

看衣服啦

哈哈

^^

fashion girl买了一件连身裙

好像是RM37

款式普普通通

衣上配有蝴蝶结

迟些会把照片放上博客

大家可以看看

^^


到了晚上

我们去jalan song

の一间shopping mall

也就是

one jaya

不知道大家去了没吖

到了那里

我和啊姨

也到处去逛

看衣服

呵呵^^

可是时间晚了

被迫回家

衣服嘛

没看到合心意の

......


明天(26日)

又再去逛噜~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