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阅(小说)心情





阅读小说の心情

就像是充满期待

却又带着急迫の心情

不停地追赶着

你所未看到の一切

这种心情

就只有

喜欢阅读小说の人

才能够明白

并且彻底の了解

和体会

这种心情

就像是

时时刻刻

存在这

紧张の环境里

一刻也无法松懈(指本人我)

当你正

一页一页の翻阅着时

却会有股冲动

想要直接看到结果

时而紧张

时而冲动

の心情

却跟看起戏来

有种不同の

感觉



心情

......

不知道喜欢看小说の朋友们

の心情

又会是如何的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