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三天两夜_疲累~充满意义之旅





2010年12月17日-19日

我在日月星园

度过了三天两夜

起初刚来到这个地方

第一の感觉

就是累

想要快点の逃离

离开

但是经过那段日子

我了解到

合作

合群

大家互相帮助

协助

の重要性

因为期间

我们参与了许多充满障碍&困难の

活动

虽然如此

也因为有同伴们の陪伴

&协助

大家一起努力の冲过难关

获得成功

这种感觉

真の很棒

在次我非常の感谢所有

当天或在身边

一直帮助我の朋友们

谢谢你们

也因为有你们の存在

我の懦弱并没有造成大家の失败

还有抱歉

那几天

拖累你们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