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阅(小说)后感




不知道为什么

每当我沉迷于

小说那美妙的世界里时

自己就好像

将灵魂卖给了那个世界

阅着一幕幕

悲惨又深邃の爱情

虽然每段爱情

不呈现于自己的眼前

但是我却能完完全全的

感觉

体会

了解



他们每时每刻

的心情

阅着他们深爱彼此

却遭受周围

有心人&命运

的阻隔而分离

自己的内心

却无比的疼痛

......

就像撕裂般的破碎

......

自己

就好像

是他们一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