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今日旅程



大家好吖!

又轮到我叽喳の时刻

哈哈

......

今天呢

姨丈带我们去吃了早餐后

经过了一段时间

我们就到one jaya




继续昨天の任务

就是

逛街买衣服啦



我和阿姨

逛呀逛啊

逛呀逛啊

各自买了一件衣服


我又买了一件连身裙

也是配有蝴蝶结の

也一样

稍后放上博客给大家看哦


阿姨则买了一件

紫色の连身裙

布料非常具光泽

非常の华丽

其实我们现在买の衣服

都是要根据舅舅结婚の婚礼

所选择の

所以大多都要紫色

所以今天我买の那件也是紫色の

嘿嘿

......


到了下午六时左右


我们去到对面港の

一间很著名の马来糕点店(kek lapis)

里面卖の糕点

大多非常美味

许多人来光顾

刚进入那间店时

大家可以无限试吃里面の糕点

然后再购买

如果大家想去的话

我介绍大家是吃以下几种的糕点:

1.Dragon cheese(这种最好吃)

2.marble cheese

3.lapis india

大家一定要试试噢~

还有提醒大家一下

也因为过于著名

有许多冒牌の店在附近

大家要小心噢~


对面港的对面

就是河滨公园

这里的夜景真的非常的美丽

















在这里用餐完毕后~

我们就go home

今天の行程就是如此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