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如果哪天我不在了~你们会想我吗











在朋友们的心目中

我存在着位置吗?

有占据着任何一点点的角落吗?


如果哪天我不在了

你们会想念我吗?

会记得我吗?

会怀念着我们一起的日子吗?



不知道为什么

好感伤

最近每次在思考这样的问题


怕自己哪天不在了

离开了

那样

每一个人都会是怎么样了呢?

过着什么生活?

快乐吗?

幸福吗?



不管怎么样

我在也好

不在也罢

你们也要好好过生活哦




最近自己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想这样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