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haPPiest birTHday

今天5月18日

是我生日的正日哦

今天很快乐

也充满着惊喜

因为没想到会收到那么多礼物

没份礼物

我都很喜欢

其中所包含的意义

使我更加感动与庆幸

拥有你们

my best frienz forever

i love u all 4ever❤


现在就来介绍介绍礼物啦~

我从家人先开始哦~

不好意思

朋友们




这件运动衣

我很喜欢

所以妈妈就送我当生日礼物了

thank you

mummy❤

还有妈妈请吃大餐哦~就是上篇介绍的




我的生日蛋糕啦

好吃哦~

有始以来吃过最好吃的


这是最疼我的三姨丈送的❤

ps:还有外公外婆的红包哦^^



接下来就是朋友的礼物啦









以上的是丝名送的

好漂亮的礼物

而且让我吓了下

因为整整五十多块

丝名真的下了很重的本哦

不过还是很感谢她

她说,天鹅灯饰中的两只天鹅

是代表我们两个

作为我们友谊的见证

而项链则是解开我心房の锁

丝名

谢谢你❤

虽然不知如何感谢
如何表达

对于你

友情的感激

但是还是很谢谢你


当我看了你的信

我很感动

眼泪就快从眼眶奔夺而出

但还是忍住了

我从来没想过

在丝名的心目中

所存在的重要性

地位

原来是多么的难以得到

因为对于丝名而言

友情是遥不可及的

但我今日却登上了

你心中的
遥不可及的
地位

很感谢❤

我们就像连体婴一样
无法离开彼此身边
能感受
了解
彼此的想法

我们会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不吵
不闹
不分

^^










这是雪莉送の

10个陪伴着❤慧公主的卡通骑士

哈哈

^^

雪莉,你说

在你心目中我是很梦幻的

童话的思想

牵绊着我

所以这10个小卡通都很合我的心意哦

我相信这10个小卡通

就像雪莉

和其他朋友们一样

会住进我の心里

还有我的小小爱窝哦
(khb的模型)

每当我看见这时

我也能回想起

我们大家

朋友们之间

所相处的每时每刻❤

四叶草の友情
与幸福

我相信我都可以找寻得到

也会把幸运带给我


雪莉吖

虽然东西便宜

但是其中所包含的意义

所传达给我的讯息

才是最有价值的哦

所以我说
不便宜哦


我很喜欢雪莉送给我の心意呢❤

^^







这个是姝蓁送の哦

还是亲手制作的呢

很喜欢

也很喜欢这个茶点

虽然上面的果冻是可以吃的

可是我舍不得吃啦

我不想我这恐龙肚子

毁了这么美的茶点

哈哈

^^

谢谢你❤
姝蓁

虽然班上我们不多话

但是很感谢你送我礼物的心意啊

没有布丁也没关系

我也很喜欢面包哦^^







哈咯

琦琦

谢谢你送我的礼物哦

老实说

你会送我礼物真的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哦

因为我们不是很常说话

所以没想到你会送我

谢谢你❤

你送的礼物很精致哦

手链是自己制作的吗

还有那个花瓣很香哦

^^



跟你说句心底话

其实你是个很重视友情的人哦

至于我为什么这么觉得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










这是可爱的伊雯美眉送的哦

她的个性真的很可爱

哈哈

也可以说像小孩般的天真无邪吧

很喜欢她这样的性格

希望她永远都这么的可爱

像现在一样



伊雯

你送的礼物

我很喜欢哦

那个熊熊很cute涅

哈哈

谢谢你❤

^^


今天是我最快乐

最开心的一天

也是这辈子以来

度过的
最快乐的生日

谢谢朋友一直以来的帮助

鼓励

支持

现在的我

未来的我

都需要你们的依靠

来塑造超越自我的我

谢谢你们❤

喜欢
并珍惜

你们送的礼物

送的心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