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各比赛结果及颁奖日



5月6日

学校演讲比赛这天

雪莉荣获了演讲比赛总冠军

在这里恭喜她!

因为她做到了

也完成了她人生中的一个任务

她尽了她的责任

真的很棒!

因此也让所有人看到了

一个不同的她

。。。。。


此外呢

这天也有颁发其他比赛的奖哦

本人秋雨

荣获了三个奖项

第一个
华文作文比赛
第一名
RM35




第二个
英文作文比赛
第二名
RM25




第三个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美术设计比赛
RM15

从来没想过自己

会得这奖项




今天的战利品
三个
总额RM75



真的很棒也很开心!



不过这种快乐

维持得很短暂

很快得

又因为某些事

心情就变得好差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