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母亲节快乐

今天在家庆祝母亲节

准备了很多菜肴

给大家观赏观赏吧~

其实也是普通的家常菜啦~

普普通通

大家别见怪啊~









*炸鸡是我跟舅母一起准备的








以上的菜肴都是我跟妈妈一起准备的哦

最近啊

一直在学烹饪

所以还是个新手

煮的菜

在家吃吃就好

上不了台面啦~








以上这两种呢

则是大阿姨准备来的





橙口味の菜燕



斑兰+牛奶口味的









这是holick口味的蛋糕
很好吃
但吃多
会腻

嘿嘿






蒋蒋蒋。。。。

以上的都是三姨和姨丈准备的

丰富吧

很多甜品







这全都是家庭制作的哦

很有意义的母亲节庆祝会吧

这是第一次所有人合力准备的一餐

往常都是从外面买的


其实还有干舅准备的

龙眼牛奶

不过忘了拍

抱歉啦~


今天是大家聚在一起

最快乐的一天

祝母亲节快乐~

天下所有的妈妈(当然包括我妈妈)

幸福快乐~

你们无私的付出

一定会有回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