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my BIRthDAY

昨天5月16日

去庆祝我的生日啦

(其实正日是5月18日,提早庆祝)

我们来到一间名为新啊头海鲜的
餐厅庆祝




眼前的这个人
很讨厌啊(不是真的讨厌啦)
我的表弟
每次就会说我的坏话

其实还有一张妈妈跟哥哥他们的

明明拍了

今天看

却不见了


还有啊
秋雨
很贪吃

因为那时肚子很饿

只想着吃

忘了拍菜

哈哈
^^

吃完后

就回家切蛋糕啦

啦啦啦~

我的蛋糕~









secret recipe 的

是什么口味我不知道啦

我只知道

有cheese

还有

chocolate 的

很好吃啊

第一次吃到合我口味的蛋糕~

^^

我的生日就在此完毕啦~

很遗憾

很多照片没拍到啊

不过

还是

祝我生日快乐吧~

^^


PS:今天外公给我了三十块的红包
外婆给了十块


谢谢外公外婆的疼爱

真心的感谢我的家人

妈妈

哥哥

姨丈

三姨

干舅

及所有所有人

谢谢你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