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婚姻











婚姻
对每个人来说是什么?

我想在每个人的心目中都对婚姻设下一个定论吧

婚姻是交易吗?
婚姻是赌注吗?

曾几何时
人把婚姻当成是神圣的

曾几何时
婚姻对人们来说只是命运的赌注

曾几何时
婚姻只是一场输掉的赌局

曾几何时
结婚是婚姻开始
而离婚就是婚姻的结束了

对每个人而言

婚姻就只是爱情选择题的答案吗
而答案错了

就是婚姻的结束了吗?

慧❤


ps: 之前写在fb 的
现在share在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