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HAppY PriMAry reUnioN

今天跟小学同学在

古晋
spring

一起相聚

这次的

reunion是我提议の

因为我怀念过去

与同学们

相处の日子

也想测试下彼此的友情

有没有因为

小学身涯

的结束

而变质


而从这次聚会中

可以很明显

清楚的知道

没有

朋友之间的感情

还是一样

有笑

有温暖的相处

。。。。。。

刚到那里时

在mbo跟雪莉跟思怡打招呼

本来想跟他们一起看电影的

但由于时间上的问题

就取消了

后来我们就去kimbay吃东西

到处去逛逛

calvin买了个纪念品给我们几个

是小发夹

我的是粉色の



丽仙好像是黑色の

清梅是青色の

这是纪念今天の小小礼物









这是清梅
旁边的那位就是她的男朋友啦

清梅是IBAN+华人的血统

、所以他是什么语言都会哦

还有她の男友也是IBAN人









这是丽仙
超级漫画迷哦
她是清梅の表堂姐妹之一
同时也是我的朋友哦








这个就是calvin啦~

他跟我最好的

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哦

他啊

也是混血儿哦

血统也是参IBAN的

我跟他无所不谈

什么都可以聊

也是经常联络の




我跟calvin

这张好丑

脸好圆哦

哈哈


hope our reunion again
^^

my frienz..

our forever frienzship

love all of u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