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离心
















有个女孩以寂寞的心走到了悬崖边
眺望着一望无际的海
眼神凝视着拍打着的波浪
波浪斑驳的互相往岸边靠近
女孩的心也随着波浪
不停地跳动



这时女孩向着大海倾诉着自己内心的痛
大声的大喊着“送我到离心的地方吧。。。
送我去吧。。。。”



内心的痛
不停的蔓延开来
就像荆棘长满了全身
刺痛自己
但却无法摆脱它的缠绵



这个女孩累了
心累了
就不想再跳动了
因为对她而言
这个心的存在
已经没有它存在的意义了



那时她就站在高处
在她眼前的一切不重要了
脑海里回忆着过去的画面
倒带着她的过去
她落泪了
一颗颗的泪珠
一滴滴的眼泪
从她脸颊滑下
带着不舍
悲伤
离去了




她双手敞开
闭上双眼
脸上挂着微微的一笑
她释怀了
但也意味着她的心
死了

她往前踏下那一步
让她离开这个无情的世界的一步
让她前往“离心”的旅程的一步




她就这样
毫不留情的
抛下一切的离开了



她走了

。。。。


就这样



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