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言语









生命就像一个站台
有人出去
就有人回来






春天的早晨
踏着冬天落下的残叶
走进如诗一般的林子
才发现好久好久
都没有这么快乐过了
。。。。。。





人生若能被人需要
能够有一份功能
能为人付出,这才是
最幸福的人生





等待是一种心灵的承诺
而不是
言语的约定






我哭了
因为我看到爱情在尽头,
站着的不是你和我
真相的背后,
竟是如此
令人心碎。。。





无我的付出
比自私而言
所得到的喜悦
来得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