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我到底在想什么?









可以救救我吗

解救我的心灵

让我解脱

一切


今天听到了一些事

我无法相信

无法信任

他所为我做的一切

也因为这一切

让他受到了伤害


现在的我

好害怕

不确定

不确定自己的心意

害怕自己的想法瞬间又再改变

害怕自己所下的每个决定

最后伤的都是自己


爱情
让我了解你

让我明白你

让我从这两个字中解脱

自己的思绪
瞬间
因为某些话语
而捣乱了
一切

心中所保留的那份情
是否应该
继续坚持
保留

人啊

明明知道那会是个无底洞
却宁愿掉下去

让自己陷下去

让自己变得

只剩下痛

只剩下寂寞

只剩下悲伤

围绕的满满都是爱的牵绊



好可怕!

好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