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只想付出












现在の我

并无所求

只希望在我身边的每个人

都平平安安

快快乐乐的活着


我只想为身边的每个人都做点什么

不要留下遗憾

即使吃亏也没关系

只想没有回报的付出

一点点的付出



人不知明天事

根本不知道自己哪天会死

会离开


所以珍惜自己拥有的每时每刻

做些有意义的事


不伤害他人

协助他人

珍惜他人

爱护他人


为自己建筑不一样的快乐时光

这种快乐比什么都要来得满足

来得快乐